爆笑段子大全>爆笑段子>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

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

栏目:爆笑段子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互联网  标签:爆笑段子
字号:
本文有1011个文字,大小约为5KB,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段子合集「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作者爆笑小编,请您欣赏。爆笑段子网荟萃众多各种搞笑内涵段子,如果想要浏览更多相关段子,请使用网站顶部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本站段子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带来笑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女人三字经:多聚会,少窝家。走出去,一枝花。待在家,成老妈。少郁闷,不消化。

找闺蜜,互相夸。美美容,侃八卦。逛逛街,把钱花。少喝酒,多喝茶。觉多睡,钱猛花。

别等到,耳眼花,衣再好,腰成虾。饭再好,没有牙。钱再多,床上趴。情再浓,感觉差。人再好,豆腐渣。

2、男性是天生的猎人,数万年前他们在丛林里屏息凝视,有野兽猛地蹿过,便一支长矛甩过去。

这基因传递到今天,使他们依然本能地注意“晃动”的东西,并视其为猎物,产生占有欲。

这就是为何女人的耳长马裙大胸会如此令男人着迷。

3、找男友,最好找个有女朋友的。因为:1.他不会是基佬。2.你的对手只有一人。3.别人舍不得扔的,用起来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4.他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技巧。

4、当女朋友翻完你手机,叫你全名的时候,记住,什么都不要管,跑,赶紧跑,千万不要回头。

5、一对恋人吵架,男人吵的是理,女人吵的是情。到最后男人觉得女人不讲理,女人觉得男人不爱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不要和女人讲理。

6、看来直男真的理解不了指甲油。那么多五彩缤纷的好看颜色,在他们眼中被简单地分成了四类:刚杀了刚掏了中毒太深以及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

7、1对0说,我除了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0对1说,我除了你,就是孤独的自己。

8、女同学,聊了聊,说她30了还不找个男人嫁了,她说想找个长得帅的,又怕靠不住,我说那你找个不帅的,她说,怕她自己靠不住。。。

9、我老板的工作作风,怎么形容呢。用一个笑话就能理解:早餐做的煮鸡蛋,他说,为什么就不能油煎有滋味;做了煎鸡蛋,他说,为什么不吃健康的煮鸡蛋。

做了煮蛋和煎蛋,你想这下总没的可说了吧,他说,你做这么多能吃完吗!!

10、不好的婚姻让人变成疯子,好的婚姻让人变成傻子,最好的婚姻让女人变成孩子。

11、开会时老板娘说:“有几个女同事向我投诉,个别男同事言行猥琐,开玩笑没底线,已经到了骚扰的程度。”

老板很怒的瞪着我,老板娘向老板摆了摆手:“别以貌取人,不是他。”

12、发现自己真的是老了,以前看到帅哥都是幻想白马王子啥的,现在看见帅哥都是以后生个这样的儿子多好啊!

13、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最终解释权归男人所有?

因为男人经常说:“你听我解释!”

14、老婆打开床头柜,数了数钱,问我:“你是不是偷里面的钱了?”我:“没……没有,你……你冤枉我!”老婆所有所思,忽然厉声喝道:“就是你偷的,第一,你最近抽的烟,很明显比原来抽的档次高了;第二,小偷根本不知道咱家的钱藏在床头柜;第三,即使小偷知道钱藏在床头柜,他也会翻的乱七八糟,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整整齐齐;第四,也是最重要一点,小偷偷钱不会只偷80块,快说,你是不是偷钱找小姐了!”我扑通跪地:“老婆,我...

15、老歌新唱之窗外(小偷版)李琛深夜我又来到一家窗外屋里的金钱让我心潮澎拜悄悄的干小偷这么多年偷一次不会再来多少回我站在别家窗外也曾想收手不再出来想一想主人富有我的贫穷一次次把门撬开再见了现在的自由自在作案之后警察抓我进来假如我有一天越狱逃离肯定会越变越坏……

16、毕业时统一体检,有一项是查色盲。轮到一哥们儿了,他盯着图片发呆,旁边的大夫说:说数就行,赶紧着。哥们儿:知道了,等会儿。

五秒之后,大夫急了:你到是说数啊!

哥们儿:着什么急,这不刚数完嘛,26个黄的,37个红的,14个绿的............

17、一天,其中一个人庆幸地说:“咱们宿舍里虽然人多,但没有睡觉打呼噜吵着别人的。”

另一个说:“你怎么知道的?”

那人说:“这些日子我晚上起来,没有听到打呼噜的声音。”

另一个人紧接着说:“你醒了,当然听不到了。”

宿舍里顿时哈哈大笑。

18、问:美国人尿憋急了会变成什么?

答:姜国人。

19、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神回复:因为屌爆了。。。

20、问:世界上什么病最难治?

答:“因病”最难治,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病医”治无效逝世。

又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了,内心也慢慢舒缓下来。喝杯茶,品个有深度内涵的段子,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版权保护:转载本文请保留链接: http://bbswiki.org/news_886.html

上一篇:男人挣钱打一首歌

下一篇: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相关推荐:

本文标题: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

本文地址:http://bbswiki.org/news_886.html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段子/文章《为什么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这么厉害》为爆笑吧段子网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我们专注于分享网络最新爆笑段子、幽默笑话等一切搞笑的能给您带来快乐的东西,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更多笑声。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每日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