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大全>爆笑段子>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

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

栏目:爆笑段子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互联网  标签:爆笑段子
字号:
本文有903个文字,大小约为4KB,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段子合集「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作者爆笑小编,请您欣赏。爆笑段子网荟萃众多各种搞笑内涵段子,如果想要浏览更多相关段子,请使用网站顶部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本站段子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带来笑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男人就是一个找抽的动物,女人穿的多的时候就看人家没布的地方 女人穿的少的时候就看人家有布的地方。。。

2、对于女人来说,男人的上进心是将来会有钱,安全感是现在很有钱,成熟稳重是一直很有钱。

3、现在的女人太花心了,老公常常换,一会是李敏镐,一会是都敏俊,一会是权志龙,一会是张根硕,现在又换成了宋仲基。还是男人最专情,一直就喜欢波多野解衣。

4、至今没有一个女人因为买买买而倾家荡产,却有很多女人因为自己的节省而人财两空。。。

5、改善视力最有效的手段是结婚,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

6、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吃饱了没事找事的女人。

7、如果女人的梦想是步入婚姻的殿那么男人的梦想就是步入婚姻后的洞房。

8、有时候其实女生是不生气的,她就想作一下,可是作着作着,你不哄她,她就真的生气了。。。

9、谁说女追男隔层纱,除非那男的本来就对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间铁丝网,还是带电的那种。

10、恋爱失败的原因大多是男孩相信了女孩生气时说的狠话,却觉得女孩撒娇时说的话都是玩笑话。

11、问:为什么结婚需要祝福?单身却从没有人祝福?答:因为单身会一直快乐,结婚就那几天快乐。

12、女孩子喜欢的男生,是那种正经里带一点不正经,但这点不正经还不耽误正经的那种。男孩子喜欢的女生,是那种清纯里带一点风情,但这点风情还不影响清纯的那种!

13、女人不买点超过自己承受能力之外的东西,就不算真正的女人。男人不给女人买点超过自己承受能力之外的东西,就不算真正的男人。

14、大学毕业那年,我南下广州。在人才市场晃了一圈后,我很快找到了一个做销售的工作。东家很大,叫做环球阳光公司。公司的宗旨是:让所有的假钞暴露在阳光之下。以销售便携式验钞器为主业,就是形状像子弹的那种玩意儿,可以挂在钥匙链上。这种进价2块钱一个的电子产品,公司却以10元一个的价格批发给我们业务员,推销的时候卖啥价由我们自己决定。竞争是残酷激烈的。为了获得免费的食宿,也为了升职后才有的底薪,我每天不知疲倦...

15、我的老公对我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老妈开导我说:“作为一个女人,你要有女人味;时不时的抛个媚眼呀,发个嗲呀啥的,男人其实很好哄的!”我大受启发,决定改变自己。今天中午,我趁老公下班之前,精心打扮了一番,还特意穿上他最喜欢的花裙子。老公一进门,我就迎上去嗲嗲地说:“么么哒,这个月该交电费了,还有冰箱也坏了,你找个人修一下吧!”老公瞪了我一眼:“这么大热的天,你他妈催命呀!让我喘口气再说不行吗?”...

16、今天早上,我看到同事小李脸上有几道血印,于是问道:“咋地了哥们,谁打的呀?”小李:“媳妇打的,都怪我,收拾东西不利索!”我:“收拾什么?”小李:“私房钱!”我:“……”

17、五个字:有情雨下永相伴,人在边缘人尔时,大雁南飞不是人,方知缘了应无点,除夕过后是何天。谜底:爱你一万年

18、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称有人用,此言非虚能兑现,只要有情雨下显,天鹅一出鸟不见。谜底:等你说爱我

19、淮海又见水退时,双人换走阻碍石,月顶右手不见口,青年男女树心旁,世上何物最懂爱。谜底:难得有情人

20、寒山寺上一颗竹,您若无心各自飞,丝丝情意来半合,天鹅池边鸟飞绝, 把盏无皿金来做。谜底:等你给我钱

21、接受又离只作友,情人无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单思苦,从也单从独自愁,如需闭口一了伴,谁人无言又同游。谜底:爱一个人好难

又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了,内心也慢慢舒缓下来。喝杯茶,品个有深度内涵的段子,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版权保护:转载本文请保留链接: http://bbswiki.org/news_879.html

上一篇: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再而衰,三而竭

下一篇:你考完试还会复习吗

×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相关推荐:

本文标题: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

本文地址:http://bbswiki.org/news_879.html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段子/文章《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为爆笑吧段子网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我们专注于分享网络最新爆笑段子、幽默笑话等一切搞笑的能给您带来快乐的东西,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更多笑声。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每日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