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大全>红/黑段子>老铁没毛病

老铁没毛病

栏目:红/黑段子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互联网  标签:红/黑段子
字号:
本文有1413个文字,大小约为7KB,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段子合集「老铁没毛病」,作者爆笑小编,请您欣赏。爆笑段子网荟萃众多各种搞笑内涵段子,如果想要浏览更多相关段子,请使用网站顶部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本站段子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带来笑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去医院体检,前面有个目测170多斤的妹子拿了报告说血脂厚。妹子说:难怪我180斤,原来是血重。我勒个去。。。

2. 半夜突然被惊醒,睁眼一看,老婆正在扒拉我的内裤。“干嘛?”我怒喝道,老婆娇羞的说:“老公,我要!”尼玛,还让不让人活呀?我无奈的从内裤夹层掏出白天发工资时偷偷留下的100元私房钱。

3. 孙二娘和张青这两口子开酒店卖人肉包子,因生意不好停业,张青便外出打工,随挣随花年底空手回来了。孙二娘一看急了,盛怒之下罚张青跪在村口示众。不少街坊邻居都来说情,老的少的男的女的,谁说都不行。最后有人要报官,孙二娘态度这才有些松动,她守着大伙数落张青:“出去打工一年,不指望你拿回几百万,几十万总算可以吧?你可倒好,两手空空回来了,你说我在家欠的那十几万赌债拿啥还?”...

4.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正的,他让你过了光棍节就不会让你过七夕节。

5. 这年头,吃点啥好呢?来点荤吧,有激素;搞点素吧,有农药残留;想喝西北风吧,不刮,张嘴就是雾霾残渣,好不容易,西北风来刮,还是寒流,外带汽车尾气茬。

6. 一个股友问我:很奇怪的一件事情,自己有一个炒股的朋友,为什么一个人在树林里散步,竟然还哇哇哭起来呢。

我:哦,那树叶是绿的。

7. 上厕所忘带纸了,发微信跟同事求救,这货没一会就进来了,让我发十块钱红包给她,不然就不给我纸!

没办法只好给了她十块钱红包,真是太黑了,不就是上次她上厕所忘带纸我坑她五块钱吗!报复心真强!

8. 楼主苦逼高二党。今天跟随宿管去查女生宿舍,到一宿舍门听到里面大喊:完了完了!进来了。楼主听到这里果断进啊,结果人家一帮女生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我凌乱了!

9. 然后我破口大骂她:“你TM见过这么晚才下班的老板么?”

10. 、“从前有个人姓铁,他从小就不长头发,请问他得了什么病?”

➤老铁没毛病!

爆笑段子

11. 张老太发现儿子又换女朋友了,经常带女朋友到家里过夜,为了让儿子早点结婚,张老太偷偷的在儿子的安全套上扎了个窟窿。两个个月后,儿子向张老太要钱:“妈,给我2000块,她要打胎!”张老太:“傻小子,怀上了你的孩子,就娶了她吧!”儿子说:“我不敢!”张老太问:“又什么不敢的,她还能打你呀?”儿子:“她当然不会打我,她老公出海回来,肯定会打我的!”张老太:“啊~”...

12. 家有8岁萝莉一枚,,就刚才我逗她说你是小狗,谁知道这货追着我家养的狗直叫爸爸爸爸,狗跑到哪追到哪喊,,自做孽不可活啊,,,闺女你回来,,我错了。。。。

13. 儿子问我结婚是什么感觉,我拿过他的iPod删光所有歌只留下了一首,设成无限循环播放,直到电池用完。

14. 甲:啥叫行周公之礼?乙:就是洞房花烛夜要讲礼呀!甲:咋讲呢?乙:比方开始的时候男女双方互相说声请!甲:完事了呢?乙:互致问候!甲:问候啥?乙:您受累了!您受苦了!您吃饱了吗?还要吗?甲:哇靠,太吊了!

15. 在医院陪老婆做产检,排在我们前面的还有一对夫妻。丈夫涨红了脸很急切地问:医生,我老婆怀孕七个月了还能同房吗?医生用一种巨鄙视地眼神看着他说:当然不行!丈夫很兴奋的转过头对妻子说:你听到没!你听到没!医生都说不行!!!

16. 小红:你觉得什么时候和同事出现在同一个场合特别尴尬!小丽:穿同款裙子的时候!小红:你是怕别人把你们当做姐妹?小丽:不,是因为裙子穿在别人身上像模特,穿在我身上就像围了个围裙!

17. 和妈妈、老公一起逛商场,老妈看上一件外套,决定要买,导购员告诉老妈到那边刷卡。

接着老妈看了下男友说那边刷卡,二货男友噢的一声就跑去刷卡了,这时我想都没想就说:你怎么让我老公花钱啊?

我老妈就吼:你花我老公钱的时候我说啥了,花你老公一次就不行啊。

我。。。

18. 吃完饭,老爸叫我过来下棋,我心想,好久没和老爸在一起下棋了,干脆就下个过瘾吧。于是我把象棋盒拿出来开始摆棋,结果少了2个棋子,老爸猛的一拍桌子,对象呢?!我心头一惊:对啊!对象呢?对象哪去了?!求对象啊!

19. 春节是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是亲人团聚的日子,离家在外的孩子在过春节时都要回家欢聚。过年的前一夜,就是旧年的腊月三十夜,也叫除夕,又叫团圆夜,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候,接下来就是学习啦小编为你精心准备的《新年段子手短段子》,欢迎观看!让你笑个不停的幽默小故事

20. 老师:小勇,你知道吗,如果雷锋叔叔活着现在都已经七十多岁了,你怎么能在作文本上称他为“雷锋哥哥”呢?小勇:这说明雷锋永远年轻嘛。老师:不行,老师还不说雷锋哥哥,你怎么能说呢?小勇:行,以后就写“雷锋爷爷”。

21. 一顾客在百货公司化妆品部对售货员大发雷霆:“自打我用了从你们这里买的洗发水后,我的头发怎么全脱掉了?”?????售货员:“先生。要想长出新头发,就必须先给它腾地方。”?

22. 硬拉着不爱运动的老婆一起去爬山

硬拉着不爱运动的老婆一起去爬山,

回来的时候,她累坏了。

第二天,跟老婆去商场购物,

走着走着,老婆突然跪倒在了地上!

老婆埋怨“都怪你,害得人家腿软!”

商场周围的人用邪恶的眼神看着我。

23. 我退化了,到现在我还不会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绝对是游的最快的那个…

24. 坚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惊人的事业。

25. 别让嫉妒长成荆棘,那会扎伤别人,也会刺伤自己。

以上就是爆笑吧 链接 为大家收集的怎样让自己心花怒放的段子。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

又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了,内心也慢慢舒缓下来。喝杯茶,品个有深度内涵的段子,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版权保护:转载本文请保留链接: http://bbswiki.org/hhdz_379.html

上一篇:再不结婚,你的儿子都该打不过人家孙子了!

下一篇:他计划开发一款app“嘀嘀拉屎”。当憋不住时就

×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本文标题:老铁没毛病

本文地址:http://bbswiki.org/hhdz_379.html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段子/文章《老铁没毛病》为爆笑吧段子网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我们专注于分享网络最新爆笑段子、幽默笑话等一切搞笑的能给您带来快乐的东西,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更多笑声。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